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校领导陪同原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琼、原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少兰等一行四人莅临图书馆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原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张琼,原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少兰等一行四人,莅临梁园校区图书馆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陪同考察。

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高建立馆长向来宾和领导简要汇报了图书馆近年来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图书馆在内涵建设、现代化管理与服务、地方文献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张琼厅长高度评价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图书馆建设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内涵建设和地方文献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图书馆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整体发展做出图书馆应有的贡献。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多年积累的地方文献资源,发挥特色文献优势,积极融入和助推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

 

来宾和领导还实地考察了特藏文献展厅、四库馆和商丘文献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