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校领导参加图书馆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学校审计委员会研究,受党委组织部委托,审计处派出审计组,对图书馆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学校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辛作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坤,审计处处长徐雪峰、副处长武阳等莅临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高建立主持。

审计处处长徐雪峰首先宣读“商丘师范学院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韩坤副部长就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说明和要求;图书馆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

最后,辛作义副校长讲话,指出此次审计不但是对图书馆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综合评价,也是对图书馆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要求图书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审计委员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对组织负责、对图书馆发展负责的高度责任感,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全面细致地提供审计所需要的各项资料,以圆满完成学校安排的此项工作任务。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