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2021手绘我心,齐心向党”主题绘画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19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同学们对党的感恩,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7日,在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图书馆门前小广场举办了以“手绘我心,齐心向党”为主题的绘画比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全校18个学院近1600名学生。

 

活动前期,宣传部利用图管委官方进行宣传,建立QQ群解决参赛者的疑惑,并在PU上进行活动介绍与宣传。活动进行时,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电子版比赛作品上传至活动群聊,由审核员统一进行审核、展览。比赛活动结束后,审核员根据所提交参赛作品的实际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并颁发相应的奖品、证书以示表扬。本次主题绘画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1手绘我心,齐心向党”主题绘画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商师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与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调动了广大商师学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管委记者2020级国际教育学院 商煜涵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