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师大学生图管委举办迎新、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5日至17日,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会分别在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和睢阳校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纳新活动,图管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0月14日,图管委干部在主席宋金平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的前期工作,有负责运送帐篷和桌椅的,有负责整理图管委简介的,还有为新生购买各种小零食的,大家各负其责,工作热情高涨。10月15日图管委干部早早地在迎新帐篷下集合,拿出准备好的宣传册以及酸奶和糖果等小零食迎接刚踏入大学校门的的新生。图管委干部热情地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指引道路,耐心的为同学解答疑惑,让新生一进学校就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给予的温暖。图管委全体干部在新一届图管委主席团的领导下,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了人员少、工作强度大、天气条件恶劣等情况,积极主动争先恐后保质保量做好两天的迎新工作。10月17日,为迎新忙碌了两天的图管委同学,又在图书管门前接待大量2021届新生,回答他们提出的有关图书馆的各种问题,很多新生,积极主动地要求加入图管委,他们表示,愿意为图书馆的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0月17日晚,为期三天的迎新、纳新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大量新生提供了多种服务,而且展现了新一届图管委的优良工作作风和新一代大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内部凝聚力,也为2021级新生提供了发展兴趣爱好、锻炼自己能力的平台,相信未来的图管委能在新老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会发展得更好!

图管委记者部 2020级传媒学院赵英杰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