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06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要求11月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凤祥馆长主持。

     

会上,朱馆长传达了省教育厅长宋争辉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陈向炜校长的安排部署,陈校长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管控程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坚决执行校园封闭管理。三是严格外出审批制度,把好校园管控关,确保管住“门”、管住“事”、管住“片”。四是全面信息排查,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检测、早治疗。五是加强临时人员管理,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工作。六是做好校园消杀工作,重要场所定时消杀。七是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加强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八是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不误。九是自查和督查责任追究。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图书馆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