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末的青春·青春的周末

发布时间:2021-11-06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的学习, 2021年11月5日18:40,本学期第三次“周末影院”活动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的报告厅开展。

 

 

周末影院由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图书管理委员会主办,宣传部和记者部承办,宣传部李皓岳、于佳禾在PU口袋校园上发布活动并审核报名者,宣传部丁奇负责放映,记者部吴靖宜、朱子涵负责摄影撰写新闻。18:20,观影同学在宣传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场、落座。喧闹声渐弱,影片正式拉开帷幕。这次播放的影片是《老师·好》,讲述了由于谦饰演的每年都被评为先进老师苗宛秋与新带班级的学生们的“爱恨情仇”。在影片中,高度饱和的影片色调,温的剧情插入无不带领同学们回到自己的青春学生时代。看似平淡的故事细品却寓意深刻,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也能看出同学们对青春的回忆,也更加懂得了老师们的良苦用心。雅斯贝斯说过,“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馨的故事情节,搞笑另一个灵魂”。在本周播放的影片中,以一个老师的视角展现了青春的另外的样子,也是青春真正的样子。本次活动记者部与宣传部的同学们相互配合,宣传部同学积极组织同学们观看影片,在影片的最后进行有序签到,记者部同学拍照留念并实时供稿,传播最新的实时讯息。

 

 

本次周末影院活动,有一百多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在繁忙的一周结束后与同学们一起沉浸在欢声笑语中,身心也得到了放松。图管委宣传部与记者部的同学也在组织与宣传上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锻炼自我能力的同时也服务了同学们。这就是青春大学生的周末,期待下周五与大家见面。

                   2021级传媒学院 图管委记者部朱子涵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