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末影院《失控玩家》 看清事实真相

发布时间:2021-11-13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立冬以来,天气渐寒,树叶渐黄 ,但商丘师范学院图书管理委员会爆火的“周末影院”活动于2021年11月12日晚6:40在梁园校区六楼报告厅如期开展。

 

本次周末影院在图管委各部门的默契配合下成功举办。本次观影活动,由宣传部丁奇、李皓岳、于佳禾负责引导观影人员入座和放映,记者部张宇思、张露文、王晨负责记录场景。本周放映的电影是《失控玩家》,主要讲述了一个孤独的银行柜员发现自己其实是大型电游的背景人物后,揭露游戏厂商老板的阴谋,拯救所处的游戏世界的故事。这部影片将电影游戏化,里面包含许多游戏元素,画面动感有趣,让人耳目一新,它也是好莱坞主流商业片里,比较少见的看重程序员、展现设计思维且具有理工科式浪漫的电影。在令人发笑的故事情节下隐藏的是虚假与真实的宏观问题,也让同学们认识到环境并不是决定人存在意义的核心所在。影片结束,宣传部成员为同学们签退并安排有序离场,记者部成员则负责拍照记录,两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配合默契。

本次开展的周末影院活动,为一百多名同学提供了观影机会,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使得本次活动成功开展。周末影院不仅为图管委的新成员提供了锻炼机会,也为劳累了一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且有氛围的观影环境。周末不失控,享受美好时光,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周末影院,我们下周五晚上不见不散!

                                           2021级传媒学院 图馆委记者部张宇思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