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陈向炜校长一行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责任编辑:许文路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陈向炜校长、张箭副校长、党政办主任贾丽一行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史振立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图书馆馆长朱凤祥就图书馆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校领导对图书馆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实绩给予肯定,班子和谐团结,工作思路清晰、责任明确;以党建为引领,扩充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学校的学科建设、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工作中保障有力,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箭副校长指出,图书馆要继续发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的作用,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改进工作方法及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和图书资源意识形态审核管理,确保图书馆安全、稳定。

      陈向炜校长指出,图书馆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服务师生再加强。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二是馆藏资源再丰富。纸质文献、电子文献、特藏文献进一步充实;三是馆员素养再提升。提升馆员的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及信息素养;四是管理水平再增强。凝心聚力,形成合力,敢干敢管,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供稿:赵娜    审核:朱凤祥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