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图书馆党总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6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5日上午,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党课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党员活动室举行,由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凤花主讲,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李凤花围绕这一重要阐述,并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向大家汇报了把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的路径:一是坚守初心,打造文化服务新高地;二是科技赋能,构建文化服务新格局;三是守正创新,开启文化服务新征程;四是踔厉奋发,开辟文化服务新境界。

史振立在总结时指出,图书馆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牢记图书馆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文化事业,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事业,“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使命,积极把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

                  供稿:李凤花   审核:赵娜  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