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开展第十五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3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开展2023年第十五周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

会上,史振立书记领学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并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是每位职工的神圣职责,必须深入思考、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作为图书馆职工,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供稿:赵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