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9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通报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巡视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按照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奉公六个方面查找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党员之间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怕“红脸出汗”、“揭短亮丑”,深挖思想根源,不躲闪回避。相互批评敢于打破情面,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相互批评全过程直截了当,谈得比较深入透彻,针对性非常强。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

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消除隔阂、相互了解、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极大地促进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史志龙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