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青衿读书协会举办“温暖五月,以情致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爱,是古今人类的永恒命题。自我之爱、恋人之爱、亲友之爱、家国之爱……这个世界充满爱,同时也因爱而更加美好。

“521”本是普通的数字,却因为人们之间爱的流露而变得有意义。为了使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品味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温暖,珍惜感恩拥有的每一份爱意,商丘师范学院青衿读书协会特此于5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办“温暖五月,以情致信”活动,给大家提供感受爱情与温情的机会,传达美好日子里的独特浪漫。

每当谈起爱,我们便会想起牛郎织女“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生无数”排除万难,千里相会的浪漫爱情;想到《诗经》中“父兮生我,母兮鞠我”的朴实而美好的父母之爱;以及诸葛亮笔下“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流露出的拳拳爱国之心……

爱的意义从来不分深浅,爱的对象也从来不分高低,只要人与人之间彼此有爱,真诚相待,无论是何种感情,都可以跨越时间和空间,传递温情,散播真意。

林徽因曾说:“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错过了最想对你好的人。”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感情,珍惜身边每一个对你好的人吧,拥有时,请多加善待,相伴时,要好好珍惜。

活动进行的过程中,我们能感受到来自每个同学内心深深的温情,同学们怀抱友爱之心,回忆生活里的爱意涌动,以信封的形式执笔记录自己与所爱之人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美好回忆,这不仅是对爱的回忆和感恩,更表达了对每一份爱意的珍惜。

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以及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本次“温暖五月,以情致信”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余生,不负时光不负所爱。青衿读书协会希望每个人都能以真情为净土,用爱意来浇灌,让爱在心中播种希望,同时也在爱中得到成长!

供稿: 青衿读书协会 马露 摄图:青衿读书协会 姜林威  审核李凤花  朱凤祥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