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图管委周末影院《神偷奶爸》——爱可以创造奇迹

发布时间:2023-05-27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承载着春的希望,酝酿着秋的殷实,热情率性的夏天总令人感触到生命最蓬勃、茂盛的时光。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由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举办的周末影院活动。5月26日18点40分,本次周末影院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周末影院由宣传部和记者部联合承办,宣传部姚廷龙负责放映,王怡欣、马雪晴、秦可欣、姚廷龙负责签到,王怡欣、马雪晴、秦可欣、姚廷龙负责海报设计与绘画。记者部记者丁敏、刘桄丽、张子薇、魏梦娇负责摄影、撰写新闻稿。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工作岗位,引导同学们有序进入现场,18点40分,电影准时播放。本周放映的是《神偷奶爸》,《神偷奶爸》主要讲了主人公格鲁策划了一出完美的计划,图谋把月亮偷到手,却不料盗取月亮的收缩射线枪被新贼维克托抢走。为了夺回收缩射线枪,格鲁决定领养三位孤儿,利用她们进入维克托戒备森严的城堡兜售饼干的机会实施偷盗的故事。可日久生情,格鲁对三个女孩产生了感情。为了不影响盗月计划,格鲁把她们送回了孤儿院。盗月成功后,向量为了得到月球,绑架了孩子,格鲁奋不顾身,营救了三个小鬼。显而易见,格鲁一开始对这三个女孩只是利用的关系,但随着和她们慢慢相处,他也逐渐接受了她们。自从这三个小鬼闯入了格鲁的世界,他的内心世界就改变了,他从一个超级大坏蛋变成了一位慈祥的父亲。孩子的纯真和善良改变了格鲁,让他冰冷的内心洒进了温暖的阳光。


本次周末影院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整个会议室座无虚席。看过电影后,我们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爱可以把一个卑鄙的坏蛋变成一位善良的英雄,爱可以创造出一个个奇迹!周末影院会持续为大家提供有意义的优秀电影,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我们下周五不见不散!

供稿:图管委记者2022级教师教育学院 刘桄丽  审核:赵娜  朱凤祥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