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青衿读书协会举办“童心未泯,一起皆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4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光的列车穿过一个又一个人生节点,串联起我们无数美好的“昨天”,带着我们在一路光辉中不断前进……而在这过程中,由每一个“昨天”编织起的童年总是使我们难以忘怀。

不觉间,一年的时光已经过半,六一儿童节已悄然来临。2023年6月3日下午15:00-18:00,商丘师范学院青衿读书协会特此于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办“童心未泯,一起皆甜”活动,带领各位同学“搭乘”回忆列车,以童年回忆为纽带,重温童年时代,一起怀念过去,畅想未来,也为自己的青春时光划上完美句号。

活动过程中,各位同学按要求在纸条上写下自己童年时难忘的一件事,或记录对这件事的感悟,字数要求不少于15字。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挖掘记忆中的童年趣事,在美好的童年里尽情回味,畅享未来,一起放飞青春的希望。

《菊次郎的夏天》里有这样一句话“生活会逼着我们成为大人,抛弃稚嫩,变得稳重。而你会发现以前的自己再也回不去了,拥有一颗童心是件值得庆幸的事。”是啊,时光的脚步从不停歇,日影拖着丝线在岁月里无情穿行,一点一滴都在缝制着我们溜去的童年,带走我们天真的童心。虽然我们无法挽留,但至少温馨的回忆始终与我们相伴,使我们在片刻的宁静中追忆童年,不忘童心。

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下,青衿读书协会“童心未泯,一起皆甜”活动圆满结束。

人间寒暑,一轮又一轮,回首时光,这夹杂在光阴深处的留恋——童年,总能乘着清风飘向我们眼前,为我们驱散阴霾,使我们更无畏勇往地走向未来。青衿祝愿各位同学都能不忘初心,永怀童心,在回忆的温情伴随下更加勇敢地迎接未来!

供稿:青衿读书协会 马露  摄图:青衿读书协会 姜林威   审核:李凤花  朱凤祥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