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图书馆周末影院《大侦探皮卡丘》 ——人与宠物精灵和谐共生

发布时间:2023-06-05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六月,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柔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在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中,也总少不了观影带给我们的乐趣。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于6月2日18点40分,在梁园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办“周末影院”活动。

本次周末影院由宣传部和记者部联合举办,宣传部赵晴晴负责电影放映,记者部赵苒彤、罗琦梦、王志莹、李明哲负责摄影和撰写新闻稿,赵晴晴负责进行活动签到,赵晴晴、石珍娜、黄亚、刘一爽、闫紫怡负责海报策划。在观影开始之前,同学都纷纷按时到场并有序入座。《大侦探皮卡丘》主要讲的是蒂姆为寻找下落不明的父亲来到了莱姆市,意外与父亲的前宝可梦搭档大侦探皮卡丘相遇,并惊喜地发现自己是唯一能听懂皮卡丘说话的人类。他们决定组队踏上揭开真相的刺激冒险之路。探案过程中他们邂逅了各式各样的宝可梦,并意外发现了一个惊天阴谋。真正的大反派是莱姆市的建造者,他希望通过独特的手法,让人类的意志转移到宠物精灵身上,从而获得永生,而超梦却并非邪恶,而是帮助了皮卡丘和蒂姆的父亲。最终,蒂姆、皮卡丘、超梦一起战胜了大反派。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蒂姆的父亲并没有死,而是自己的灵魂转移到了皮卡丘身上,陪伴着蒂姆战胜重重困难。最终,蒂姆与父亲重归于好,蒂姆选择宽容父亲在自己童年时期的缺失,想要更多地去陪伴自己的父亲。整部影片既幽默又温暖,可爱滑稽的皮卡丘不禁让同学们开怀大笑,现场观影氛围浓厚。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依次进行签到并有序离场,记者部和宣传部也进行了合影,此次周末影院的活动举办得十分顺利。



本次周末影院活动参加学生近一百人。周末影院不仅能给我们带来乐趣,也能让我们感受到人与动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与这个世界和谐相处,永远保持一颗善良的心,这个世界将会更美好。周末影院本学期就将告一段落了,我们会继续去发现并为大家提供更多有趣并有意义的电影,我们下学期再会!

             供稿:  图管委记者部 2022级人文学院 王志莹    审核:赵娜  朱凤祥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