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青衿读书协会举办《超能陆战队》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你的思维是他唯一的限制。为了给大家释放压力缓解心情,青衿读书协会于 2023年6月3日晚,在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办《超能陆战队》观影活动。

《超能陆战队》是迪士尼与漫威联合出品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影片有唐•霍尔及克里斯•威廉姆斯联袂执导,于2014年11月7日以3D形式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于2015年2月28日首映。并在同年2月23日,影片获得第8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剧情简介:在一个融合东西方文化的虚构大都市旧京山中,一位精通机器人技术的小神童小宏发现,这座充斥高新技术的城市正遭遇着一场犯罪危机。为了拆穿阴谋拯救家园,他将与机器人大白,还有一伙生拉硬凑的菜鸟团队组成“超能陆战队”联盟,共同作战抗击罪恶。

他在哥哥泰迪的鼓励下参加了理工学院机器人专业的入学大赛,他凭借神奇的微型磁力机器人赢得观众、参赛者以及考官的一致好评,谁知突如其来的灾难却将小宏的梦想和人生毁于一旦。大火烧毁了展示会场,而哥哥为了救出受困的卡拉汉教授命丧火场。身心饱受创伤的小宏闭门不出,哥哥生前留下的治疗型机器人大白,则成为安慰他的唯一伙伴。他和大白竟意外发现有人在某座废弃工厂内大量批量地生产他的发明。稍后哥哥的朋友弗雷德等人也加入进来,他们穿上小宏发明的超级战士战斗装备,和怀有险恶阴谋的神秘对手展开较量。

这是一个关于爱,关于家庭,关于亲情,关于友情的故事,每每也是这样的故事更打动人心。它会让你产生共鸣,停下快速的脚步,慢一点,观察你忽略的生活,你会发现其实爱从来就在身边。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在签到员的引导下有序离场。此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今后,青衿读书协会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影片,敬请期待!

供稿:青衿读书协会 刘大粉  摄图:青衿读书协会 姜林威   审核:李凤花  朱凤祥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