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管委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齐欢乐共温暖

发布时间:2023-03-18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凛冽寒冬悄远去,东风三月仲春来。这个春季,为了让图管委各部门成员感受到图管委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团队精神,同时更加热爱运动,热爱生活,3月17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会和商师贴吧君联合在梁园校区田径场举办趣味运动会。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图管委督察部部长陈莹安排部门成员搬运活动物品,清点物品完备。下午1:30分,各部门选出的裁判人员提前到场,在督察部杨喻惟的安排下进行裁判培训,下午1:40所有活动人员准时在田径场集合并集体合影,按部门站好队伍,随后在秘书处负责下统一进行签到。签到结束,图管委主席丁奇发言介绍活动流程,并表达了对贴吧君队伍的欢迎,紧接着,各位裁判讲解比赛规则,参赛者确认无误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12个小队,每队8人,队长带领队员填写积分表信息。所有活动分为四个场地,每个场地三或四支队伍,场地一队伍比赛结束后前往场地二进行下一轮比赛,依此类推。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共8个:双人背部顶球接力、气球砰砰砰、沙包投掷、托乒乓球跑、你比我猜、五人六足、滚雪球、麻袋接力。这些项目不仅富有趣味性,而且也考验队伍的配合度。本次活动实行积分制,由督察部总裁判统计各队分数,进行队伍各项及总分排名。比赛激烈地进行着,一个场地换到下一个场地,一群身影追赶另一群身影,热闹非凡,激动人心,欢意与温暖交汇徜徉。



比赛结束后,图管委主席团宣布比赛最终排名,由图管委宣传部部长黄永茂安排人员颁发奖品和证书,所有人员一起为获奖的队伍喝彩。最后,图管委主席丁奇进行活动总结,鼓励同学们热爱运动,团结友爱,本次活动在欢呼和喜悦中完美落幕。

宽阔的田径场,微风作伴下,同学们的心相连在一起,温暖一直在增溢,一切冷冽都足以抵御。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生动与精彩,同时也促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相互认识和了解,增进新老成员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图管委各部门工作的高效进行和默契配合打好坚实的基础。期待下一个,下下个,更多个积极又温暖的活动!

供稿:2022级人文学院 图管委记者部马露   审核:朱凤祥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