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朱凤祥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作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史振立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张志坚、李永春同志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其次传达了“2023年全省高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

会上,图书馆各部主任与党总支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史振立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上来;二要坚持严的基调,层层压实责任,有力有效服务保障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中心工作,注重统筹兼顾,为建设高水平图书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供稿:赵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