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二届商丘家谱展、归德府望族文献特展筹备会在商师图书馆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5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4日上午,第二届商丘家谱展、归德府望族文献特展筹备会在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六楼的党员活动室召开。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朱凤祥馆长、史振立书记、赵娜馆长、刘恒刚主任及商丘市姓氏文化研究会会长田启礼、常务副会长兼商丘家谱馆馆长贾光、常务副秘书长张旭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筹备会。会议由朱凤祥馆长主持。

在筹备会上,朱馆长首先对本届商丘家谱展、归德府望族文献特展的目标任务做了简要的论述,同各位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了意见。大家各抒己见,对本届商丘家谱展、归德府望族文献特展的前期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针对家族文献特展的大体举办时间、地点、文献征集方式及文献类型、参展人员、经费预算、布展等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入周密的讨论。田会长、贾会长和张秘书长分别给出了具体详实的筹备建议。随后,朱馆长、史书记、赵馆长等图书馆领导陪同田会长、贾会长及张秘书长一行人考察了二楼文献展厅,对布展相关事项又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最后,大家对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大家对本届商丘家谱展、归德府望族文献展的筹备充满信心,对文献展的如期举办充满期待。


商丘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自古以来文化灿烂,名门望族层出不穷,给商丘留下了大量的精神财富。商丘家谱展、归德府望族文献特展的举办能够促进社会文化交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具有不可替代的社会意义和深远影响。期望本届归德府望族文献展能早日与大家见面。

供稿:王秋霞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