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考研资料流转再利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29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糁径落花犹片片,拂云新竹已离离,转眼间,早春三月即将结束,四月的风已初觉微凉。由于馆内还遗留有许多考研书籍,为了保持图书馆的良好学习环境,杜绝学习资料的浪费,便利同学们的学习,图管委经商议决定对长期无人认领遗留在图书馆的考研资料流转再利用,让有需求的同学自行挑选。商丘师范大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于3月27日下午13:00特此举行“考研资料流转再利用”活动。

本次活动由图管委主办,参与活动的部门有督察部、宣传部和记者部。3月27日下午13:00,活动人员准时在图书馆三楼办公室集合,在宣传部部长黄永茂、副部长李培晨和记者部部长聂梓涵的组织下进行人员分工,宣传部黄永茂、李培晨、督察部谢存锐、郑晓微、记者部聂梓涵、李广玉、罗琦梦、马露负责将三楼的遗留书籍整理并搬运到一楼大厅。记者部李广玉、罗琦梦进行活动现场拍摄,记者部马露负责新闻稿撰写。活动开始后,大家首先对图书馆三楼的遗留资料进行整理,分拣出没有利用价值的废旧纸张,接着将整理好的资料分工运送到一楼大厅,并在一楼书籍堆放区进行二次整理,确保资料摆放整齐,以便领取资料的同学方便挑选。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部门工作人员都积极参与,为同学们提供热心服务。虽然馆内遗留书籍很多,但在各部门成员的默契配合下,所有资料很快便被整理完毕。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已经有不少同学来到大厅挑选资料,看着那些原本被丢弃的书籍能再次流转使用,大家都体会到了活动的意义,同时也收获了工作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此次“考研资料流转再利用”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图管委宣传部,记者部和督察部的交流与配合,也让所有参与活动的成员收获了欢乐与满足。春花秋月,夏雨冬雪,让人们感受自然的美好;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让人们体会时光的可贵;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也让我们收获了劳动的幸福。行动尽显态度,秉着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上服务的宗旨,图管委将持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不忘初心,切实行动。四月的来临,又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供稿:2022级人文学院图管委记者部 马露   审核:李海霞   赵娜   朱凤祥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