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统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图书馆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振立书记传达了商师党发【2023】3号: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宗教“双防”工作责任制追究办法》的通知;商师党发【2023】4号: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改进基层宗教“双防”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方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河南省统战工作会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2023年,图书馆要紧密结合图书馆实际,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认真抓好宗教“双防”工作。一是立足要稳,稳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抓实抓牢,2023年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各类学习制度,综合用好内部平台,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党员干部学网用网治网水平;创新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不断巩固拓展大统战工作格局。三是提升责任意识,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特别是网络阵地的管理,深刻把握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供稿:赵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