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通知”要求,3月24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召开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

会上,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史振立书记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

史振立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四是要提升自身能力。拓宽视野、加强学习,更好知方向、知动向、知趋势、知难题,拿出管用有效的招数办法;五是要发扬优良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扑下身子推动工作,沉到一线掌握实情,贴近师生增进感情,在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中打开工作新局面。

供稿:赵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